前兩天,收到了特別的情書💌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距離寫下的日期晚了整整一個月,卻遲到得恰好

天父在一個月前,就預先知道了我這幾天的心情
透過 姊妹小白寫下文字
再恰巧地在一個月後,交到了我手中

那些溫暖的話語,完全貼近我這幾天才會有的感受
那些你沒說出口的話、無法透露的小秘密,甚至一閃而過的惋惜

擁抱的、鼓勵的,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安慰

我也流下喜悅的淚。原本的自我控告,在看到了卡片上天父的話,其實那些事、那些決定都是符合他的旨意。好慶幸自己有走在他預備的路上。

#太神奇的愛
#太美麗的肢體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豆波奇與小主人 的頭像
    豆波奇與小主人

    豆波奇與小主人

    豆波奇與小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